仲夏

080202-新年前的最后一次团课

Posted on: February 2, 2008

今天是新年前的最后一次团课了。
早上的第一个下课,跟振杰下去团室看了看今年的新生。
今年的下午班很多新生,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留下来吧。
下午的团课,有几个理事带我们,练体能,步操。
我的步操不好,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说起来,应该惭愧,因为我真的没有心想要把它练好来。
之后,我们要面对面互相看对方的眼神,不准笑。
本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可是一直被理事故意弄我们笑。
我还记得高一刚进团,也练过这个,考验我们的耐力和定力吧。
我印象很深刻,因为那时我从来没有笑过。
每一次都很认真,回想起来,也是因为一开始跟其他人不熟。
所以要我不要笑真的不是大问题,只是现在,难啊。。呵呵。
之后就进行康乐,玩“八国联军”。
我们死命地互相扣住手,本来我们这组就要赢了,结果我竟然被拉出去。
啊,伤心啊。。。呵呵。。
结果输了的人就必须到体育馆场新年歌贺年。
也没什么难为情啦。到了那里,就一起唱咯,还蛮爽的。
然后就回团室解散了,没有打到鼓,呜呜。。
对了,一定要提的就是今天下雨!
唉,似乎每一次玩八国联军都是下雨天后。
草场真的是烂泥滩,我们就是在地上打滚的水牛,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玩啦,很有可能这也是我在节令鼓最后一次玩这个游戏了。
虽然很粗鲁很疯,甚至我觉得明天会全身酸痛到动弹不得。
但是,都是一些很好的记忆吧。
这两年,对班上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对团体,却似乎有越来越欲罢不能的感觉。
今年,压力好大,每天上课都好累。
结果,上团课成了我的动力,因为可以纾解我上课烦躁的心情。
今天的化学测验,应该会考到很不好。
主要是因为我没有什么用心去读。
但是,这样,我反而没有什么愧疚感。
我又这样的一种感觉,考试在今年对我已经没那么重要。
尽管统考真的很重要,我不能忽视它。
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更在乎今年我有没有认真地把我在节令鼓的日子过好。
也许最最牵绊着我的还是对鼓队的那份感情,还有鼓队的朋友。
也许我们不是会聊心事的朋友,但至少我们是一起玩闹一起吃苦的朋友。

3 Responses to "080202-新年前的最后一次团课"

哈哈,想当年你还是个无业游民的时候,
你可是很粘班上的哦。
 
加油吧,鼓手~

企鹅!
记得我的《Body》哟!

恩,加油…
加强你的体能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