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

新年

Posted on: February 11, 2008

转眼间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明天就要回到学校去面对繁重的课业。
这几天除了吃,看电视,得空就做做数学习题。
除夕的时候伯母一家和我三个可爱的堂妹都来了,还有我叔叔一家人。
往年只有伯母一家人过夜,今年叔叔一家人也在我们家过夜。
今年的团圆饭很特别,因为我们五六点就开始吃了,不像往年七八点才吃,都要吃到很迟。
晚上当然是照旧守岁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累,没有什么很兴奋的心情。
好不容易十二点到了,大年初一终于到了,就领了爸爸叔叔婆婆伯母的红包。
人长大了,好像领红包,也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
不一样了吧,开始懂得,里头的钱,是大有用处的。
以前懵懵懂懂的,只知道新年可以拿到红包,就会很开心,那种开心很单纯。
现在的这种开心,却多了一份长大后的不单纯。
大年初一没有去拜年,因为亲戚都不在。
我们就去tebrau jusco逛。
之后叔叔一家人会去新加坡了,我们和伯母堂妹们就到我家附近的jusco要吃ais kacang的,没想到竟然卖完了。
年初二就在家里度过,打打麻将,玩玩牌,看看电视,当然少不了吃东西。
我想新年大概都免不了这些活动吧,我也快要胖死了。
年初三我们到早上我们原本要到holiday plaza逛的。
到了那里,好像没有什么店面,感觉有点不太明亮,很多马来人,有点乱的感觉。
我的堂妹原本要买cd,就进到一间店,怎知那里有个人就说他的店在另一边,就领着我们走上楼。
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所以就跟着我的堂妹。
走着走着,他要走进一条巷子。我爸爸就阻止我们,说我们等下经过会过去的。
那个人就很爽的样子,讲带我们走酱远我们又走掉,很爽咩,很不友善。
我们就不要理他,快快地走掉。
后来我们就感觉很不舒服,就决定不逛了,转到city square去。
在那里逛了一个下午,我也顺便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镜。
之后我们又到plentong giant吃ayamas,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吃。
在那里吃了很多东西,又顺便逛了一下,买了一些东西。
我的堂妹们实在太会逛街了,好像都不会累的。
年初四大早,爸爸就载他们回新加坡去了。
我和哥哥虽然没有去,也起来跟他们道别。
之后我也没有回去睡,就稍微收拾一下房间,然后就准备要去团拜了。
我走路到mcdonald,看见很多人已经到了。
我们第一站到了谢副校长家,在那里呆了蛮长时间。
之后就到我家,爸妈还没回来,结果我就代表发红包咯,哈哈。
俐敏买了蛋糕给瑜威庆生。
过后我们去了俐敏家,懋晖家。在懋晖家一起看了“季忆”的dvd。
过后回家,我直接过去大舅家,他们都在那里吃饭。
吃了饭,和两个阿姨和家人去表舅表姨家拜年。
我们的拜年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就呆在家里做数学,等着明天来临。
想到一堆做不完的功课,还有很多很多的考试测验,就好烦哦。
无论如何,要加油了!新年过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
 
 

Leave a comment